close

記得還在台灣工作的時候,

有位醫護姐姐跟我說可以讓我留下聯絡方式嗎?有位小哥哥想認識我

也沒多想什麼,就想說多認識位朋友就這樣簡單,隨手就寫下聯絡電話了

沒過幾天,我們聯絡上了,也得知是位小帥哥,原來他單身,也好幾年沒交女朋友了,所以剛好有注意到我就想交個朋友,我們也交換了Ig。

後續我們還是朋友,直到我回香港還依然偶然聊上一兩句。

直到有一天,無意之間在Ig滑到了他與她~我們又聊了幾句

原來在某天他正要趕去台北參加朋友的婚禮,就在遲到之際,他在捷運遇上了很久沒聯絡的她。

從那天起,他們也就再聯絡上了,也漸漸走在一起了。

看著他在Ig分享的生活點滴,感覺兩人真的有夫妻相~互動很甜蜜~

最近的Ig更新,是他們結婚了!也是在台灣千年神木的見解下,結為夫妻了。

很多人,談了3/5/7年的戀愛,終究還是把感情昇華到家人,因為熟悉而分開。而緣份到了,沒有算談戀愛的日子長短,認識時間長久,到了就會有情人終成眷屬。你說,緣份是不是就這樣簡?

讓人幸福的,讓人窒息的,終究還是緣份兩字,分別在於是有緣有份還是有緣無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